蘋果官網大更新!新增更方便送修 iPhone/Mac 等蘋果產品的新功能!

apple website new reservation with apple authorized providers 00

apple-website-new-reservation-with-apple-authorized-providers_00

從今以後,就算你身在的國家並沒有 Apple Store,也可以從蘋果網站預約到可以維修產品的授權維修商了。

蘋果最近更新了官網,新增了預約授權維修商的選擇,雖然目前這個功能暫時只限美國,未知何時在台灣和香港(以及澳門)出現,但小編依然可以綜合到這個功能預覽。新功能依附於「聯絡 Apple 支援」的網站之中,選擇產品、在多個選項中選擇問題所在、如果出現了「親自送修」的選擇,按下去,網站就會跟據你所在的位置看到地圖顯示維修中心的位置,新增的功能除了在地圖中顯示位置和導航之外,還會提供日期和預約的選擇,例如這個授權維修商在 12 月 6 日星期二下午 1 時 40 分有空,你就可以預約這個時間,到授權維修中心進行服務。

apple-website-new-reservation-with-apple-authorized-providers_01

蘋果授權維修商在蘋果授權之下提供蘋果產品維修服務,不論是 Apple Care 或沒有保養的蘋果裝置也可以送修,但多個有 Apple Store 的國家的果粉往往都會去 Apple Store 要求維修。有了這個功能,很多維修工作無需搶 Genius Bar 預約或直接到 Apple Store 進行維修預約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