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大陸 iPhone 自燃事件:明顯是外部受損壞所致!

photo.php 2

近日中國大陸上海接連發生 iPhone 自燃事件,在今年 9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已經有 8 宗 iPhone 自燃事故,涉事的手機分別有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 等手機。根據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公告,用戶 iPhone 都是在正常使用或正常充電情況下「突然自燃」。近日蘋果已經對此事作出調查,並在今天對此作出回應。

photo.php 2

蘋果對此表示,目前的檢測結果顯示這些涉事手機都明顯受過「外部物理損壞」而導致自燃。作為標準程序的一部分,我們進行了徹底的法證調查,包括斷層掃描、切片分析以及更多其它檢測,分析顯示出手機自燃原因都是上述所指的,蘋果一直把安全放在首位,但在這些裝置中我們並沒有發現值得擔憂的起因。事後這 8 名用戶都已經更換了新機,蘋果亦對此表示,如遇到蘋果產品相關的問題,鼓勵用戶前往 Apple Store 或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尋求協助。

photo.ph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