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用戶十大最受歡迎 Emoji!「哭笑」使用次數全球最強!

25ee225688358ebc6f24633bcca49892

相信大家在使用 LINE 或是 WhatsApp 時都會時常使用 Emoji ,甚至會有人以 Emoji 取代文字作為日常用語。近日輸入法開發商 Kika 發表了最新一份《全球用戶Emoji使用行為大數據報告》,對全球 140 個國家、超過2億用戶的輸入習慣進行分析。數據發現以「哭笑」emoji 最多人使用,佔了整體的 21.25%,遠遠超出緊隨的 Emoji 「心」,其比例只佔了 7.89%,可見差別之大。

25ee225688358ebc6f24633bcca49892

emoji2

而報告內亦分析了每月使用情況,發現在星期一至五都是以「哭笑」作為主要使用 Emoji,其他大致相似,但在星期六則有「玫瑰花」和「愛心」出現,可見星期六、日大家的心情都較輕鬆。以國家分類的話,只有法國人的「心」是超越「哭笑」。不知道大家最常用的 Emoji 又是那一個呢?(編按:來個小小題外話,大家有覺得 Emoji 更新後的「哭笑」變得更醜了嗎?)

emoji3

emoji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