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開發者:還想越獄的別升級 iOS 10.2!

Untitled 4

iOS 10.2 已經進入 Beta 6 版本,而在這個月推出的機會也非常大。還記得去年 iPhone 6s 推出時,只需要 19 天的時間,越獄開發者已經提供越獄工具,可惜在 iOS 10 由於安全性增加,令越獄開發者的越獄工作停滯不前,唯獨 Luca Todesco 前後上傳了 iOS 10、iOS 10.1 的越獄視頻,不過卻一直沒有提供越獄工具,針對 iOS 10 完美越獄,Luca Todesco 終於公開表示:如果想要越獄請不要升級 iOS 10.2。

untitled-4

儘管 Luca Todesco 並沒有說越獄工具何時會推出,不過近日他連續在 Twitter 推文暗示 iOS 10.2 已經修復了大量 Bug,現時的越獄漏洞並不能用在 iOS 10.2,也就是 iOS 10.2 的越獄難度又再次增加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