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就是狂!創新節奏遊戲《Pianista》給你最優雅的演奏體驗!

Pianista 1

  一般說到節奏遊戲,你可能會想到那些節奏感強烈的音樂、舞曲。但是,這樣的音樂你就滿足了嗎?那巴哈、莫札特、貝多芬、海頓、舒曼的大師級作品,難道就真的與節奏遊戲格格不入?當然不是!這款《Pianista》就破天荒地將古典音樂與節奏遊戲結合,來場經典與現代遊戲的全新冒險。

pianista-1

  這款《Pianista》內收錄了 14 位大師作曲家的經典音樂,在玩法上其實就和大多數的節奏遊戲差不多,且構造上也偏向簡單化,方便玩家遊玩。

  在遊戲中,玩家透過 Golden Play 挑戰隨機曲目並獲得黃金,之後就能用黃金解鎖 Collection Play,暢玩你喜愛的曲目。未來,他們也會新增巴洛克音樂與古典主義音樂,以及競爭模式等。保證帶給玩家最耳目一新的音樂之旅。

  • 應用名稱:Pianista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