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問題接二連三出現!用戶投訴:iPhone 無法打開「電話」App!

21 iphone 7

iOS 10 真的讓人用的很不順心,繼無法使用阻擋電話功能、iPhone 7 無法連接網絡、iOS 10.1.1 電量無故變 0% 問題後,近日又有大量 iPhone 用戶投訴 iOS 10.1.1 了,這次是內置的「電話」應用程式。大量 iPhone 5s、6、6s、7 用戶紛紛投訴,升級 iOS 10.1.1 之後打開電話應用程式經常會出現系統崩潰的問題,需要雙擊後台關閉再重新打開。

21-iphone-7-fire-w710-h473-2x

作為手提電話,「電話」App 是最基本的功能,同時也是個不可缺少的功能,連最基本的功能都讓人無法正常使用,的確會令人困擾。有用戶給出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置網絡設定,不過這畢竟只是臨時的解決方法,希望 Apple 儘快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