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最浪漫新廣告來了! 用鏡頭見證羅蜜歐和朱麗葉親熱情話!

iphone 7 romeo and juliet 00

iphone-7-romeo-and-juliet_00

蘋果最近推出的廣告穿插古今,上一次聖誕廣告我們可以看到科學怪人從市郊到市內大唱聖誕歌,感動人心,今次蘋果亦推出了廣告,廣告的主角,卻是一對浪漫的情侶羅蜜歐和朱麗葉。

雖然廣告雖然只有 30 秒,但已經可以足夠描述兩個飾演羅蜜歐和朱麗葉的小孩在話劇之中走到花園中相聚,說出最人心動的情話。iPhone 7 利用雙鏡頭進行錄影,能夠將最浪漫的一刻攝入鏡頭,即使這是戲劇,拍攝的人卻是演員的父親,他亦感動落淚。蘋果在廣告中加入了「Your movies look lioke movies on iPhone 7」,顯示蘋果的 iPhone 7 拍攝的映像質素,高得就像電影一樣。

iphone-7-romeo-and-juliet_01 iphone-7-romeo-and-juliet_02 iphone-7-romeo-and-juliet_03 iphone-7-romeo-and-juliet_04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