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密更新!蘋果向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發佈 iOS 10.2 beta 6!

ios 10 2 beta 6 00c

 ios-10-2-beta-6_00a

各位試用 iOS 10.2 的用戶們現在又再迎來更新了,蘋果今晨公開了 iOS 10.2 beta 6 版本。今次關於 iOS 10.2 beta 6 的更新主要是大小的修正,包括 TV App 在 iPod Touch 的閃退、在同步 iTunes 的時候不會刪除 TV App 的資料庫內容,另外亦包括大量小修正。iOS 10.2 beta 版從 iOS 10.1 正式版發佈之後開始發佈,當中包括 Unicode 9 的 emoji、3 幅 iPhone 7 專用桌布、新的影片 App 小工具、預設相機 App 設定、iMessage 全新文字效果、全新藍牙耳機狀態列、音樂 App 按鈕重新設計、美國專用的 TV App 以及印度專用的 SOS 功能等等。

ios-10-2-beta-6_01

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或在已登記裝置以 OTA 形式下載 iOS 10.2 beta 6,公測版可以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頁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