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減少耗電!Google Chrome 更新預設封鎖一個常用播放器!

1e34a6224ccb6b2c4458

近日 Google Chrome 推出版本 55 的重大更新,雖然這個大更新並沒有新增甚麼特別的新功能,而且更預設封鎖了一個大家常用的播放器,不過這個做法卻讓 Google Chrome 變得更省電,而且在流暢度上更明顯提升了。最新版的 Google Chrome 正式開始淘汰 Adobe Flash 的步伐,預設使用 HTML 5 同時預設關閉 Flash。

1e34a6224ccb6b2c4458

如果某些網站只支援 Flash 的話,目前的 Google Chrome 仍會彈出選項讓用戶暫時啟動 Flash 以觀看影片,不過這個功能將會在 1 年後正式取消,屆時的 Google Chrome 將會全面不支援 Flash。近日不少用戶都表示,更新了版本 55 的 Google Chrome 之後,連上大型網站,例如是 Facebook 等等時的裝入速度都有所提升。大家只需要在 Google Chrome 的「設定」內選擇「關於」就可以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