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五年!Steve Jobs 依然當選最受推祟科技領導人之一!

jobs haber

在 2011 年 10 月 5 日,蘋果教主離開了我們。雖然 Steve Jobs 已經離開,但他留下的影響原來一直都沒有停止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一項針對全球 700 家科技公司創辦人的調查中,蘋果公司的已故創辦人 Steve Jobs 仍然當選最受推祟科技領導人之一。

jobs_haber

調查機構表示,他們需要這些公司寫下他們最佩服的科技領導人,而最終的名單裡面共有 125 名位候選者,而 Tesla 及 SpaceX 的創辦人 Elon Musk 以 23% 的高票當選首位,接下來分別是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及 Amazon CEO  Jeffrey Bezos,分別得票 10% 及 6%,而已故的蘋果教主 Steve Jobs 依然得到 5% 的選票,可見 Steve Jobs 仍然為大家帶來一定的影響力。雖然 Tim Cook 在上任蘋果 CEO 後,蘋果的業務不斷上升,不過蘋果的主要收入仍然是 Steve Jobs 的革命性作品-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