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對!《Dead Rising 4》竟把真正結局藏在付費 DLC 中!

Dead Rising 4

  現在的遊戲大多會推出 DLC,有的付費、有的免費。不過基本上在遊戲本篇,故事就會有個結局,而 DLC 往往是在敘述結局之後的故事,或是用來填補之前故事的空白。但令人意外的是 Capcom 受矚目的新作品《Dead Rising 4》竟傳出把真正的結局藏在明年才要推出的付費 DLC 當中,引起玩家不滿。

dead-rising-4

  《Dead Rising 4》由於將系列作最經典的男主角 Frank West 帶回遊戲中,因而受到許多粉絲期待,然而在遊戲推出後,有許多玩家發現不僅系列作的許多設計如時間系統被取消,就連主角的配音員也換人,現在又傳出需要付費才能獲得真正結局,恐怕會讓許多支持的玩家感到失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