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Car 應該要學了!BMW 員工使用了令偷車賊無法逃脫的新絕招!

bmw lock the car when the car was theft 00
BMW keyless
BMW 車輛遙控

蘋果早前被確認有意開發電動車,但未知會在哪一個時候推出,但是在開發電動車的時候,蘋果也許要學一個就連偷車賊也無法逃脫的小功能,這個功能原來在 BMW 的汽車已經出現了。

在美國西雅圖,事主從朋友借來 BMW 550i 汽車,並泊在停車場,但因為沒鎖好車門,沒多久就成為偷車賊的目標,那位借車的事主其後發現汽車被偷走,大驚報警。正當大家以為汽車偷走之後什麼都沒了,事情卻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警方竟然聯絡汽車製造商 BMWBMW 追蹤到車輛的位置之後,竟然被它鎖車,連車門也被鎖上,偷車賊無法逃脫,後來警方找到失竊汽車之後,發現偷車賊在車內裝睡覺,警察開車門,偷車賊突然逃走,但最終被制服拘捕。

那名偷車賊最後被控嚴重盜竊,而且還被檢出少量的毒品「冰」,監禁無可避免。有了這個案例,蘋果在開發電動車的時候,看來應該要學 BMW 般,順道在 Find my iPhone 加入 Find my Car 功能,就算汽車失竊了,也可以遙控鎖車並通知執法部門處理,也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bmw-lock-the-car-when-the-car-was-thef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