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競選團隊 !《 Politicats 》點擊間為候選喵達成征服世界之野望 !

politicats1

politicats1

在《 Politicats 》這款可愛的點擊式角色扮演遊戲中,你將置身於貓咪的競選團隊中,為了調皮搗蛋又可愛的喵星人,獲取政治權利,替可愛的喵星人雄霸一方 !

你的任務就是創建一隻你專屬的可愛候選喵,並幫助他達成統治全世界的野望,過程中要將有用的人類收編,以打造出完美的競選團隊。一票一票地從基層開始攀升到地球最高主席喵的大雅之堂。選戰過程中還能獲取明星貓的贊助和支持,只要你能夠點擊的越快,你的三寸不爛的動感貓舌就會越厲害,在政見發表會中就越能迷惑聽眾,奪取更多選票,讓他們義無反顧地將選票和鈔票貢獻給你 !

不過這可不是一款只要靠點擊就能獲勝的遊戲,有時還得策略式的發動強大的特殊能力,將民調和票數都全都給搜刮過來,遊戲的語言具備繁體中文,讓你更容易享受遊玩的樂趣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qFZbvEU8w&w=400&h=225]

小編速評 : 一款超可愛的遊戲,可愛的候選喵實在是太萌啦 !

  • 應用名稱:Politicat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