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電池續航力比想像還要低!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battery problem 00

macbook-pro-with-touch-bar-battery-problem_00

早前有報導指,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力,不如預期中的 10 小時,只有 6 小時而已,但有不少網民開始收到筆電並使用之後,卻發現實際的電池續航力,可能比想像中還要低。

有網民 SRTM 在 MacRumor 討論區投拆,他的 15 吋 MacBook Pro (Late 2016) 的 512GB 版本電池續航力太低了,他連上了 1080p 外置螢幕之後,充滿了電池,卻發現 MacBook Pro 只可以維持 3 小時,他更指他只是瀏覽網頁,在 30 分鐘之內電池沒了 30%。網民認同他的看法,並列出更多的例子,例如網民 MH01 換上了 2016 版之後與 2015 版 MacBook Pro 作電池大比拼,在 2015 版還有 50% 的時候,2016 版電量已少至 26%,他亦提及利用 MacBook Pro 作不同的用途,會影響電池的續航力。

macbook-pro-with-touch-bar-battery-problem_01

另外也有網民 bxs 以無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2016 進行在不斷讀寫之下的續航力測試,發現續航力竟然只有 2.5 小時。

macbook-pro-with-touch-bar-battery-problem_02

MacBook Pro 作為規格較高的 MacBook,經常會被利用作剪片用途,這會限制了筆電的續航力。小編早前也換上了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在內含超過 10 個分頁的 Chrome、Photoshop、Spotify、LINE 等等軟件同時運行之下,小編把筆電電池充滿 100% 之後 macOS 給我的續航力只有 6 小時左右,低於蘋果預測的 10 小時,這未計打開 iMovie、Civilization IV 等剪片、遊戲 App 以及接駁第二螢幕。

macbook-pro-with-touch-bar-battery-problem_03

如果你希望購買 MacBook Pro(Late 2016),那就要留意它的電池續航力未必是你心目中那麼長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