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歡樂天團回歸!《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全新中文預告!

4

  Marvel 旗下最歡樂的英雄團隊即將回歸,繼前作的成功之後,這次,這群令人發笑的英雄將伴隨著「勁爆舞曲大帝國2」的音樂繼續冒險,同時,《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還將揭開主角 Peter Quill 的身世之謎!

4

  今日《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的電影宣傳影像也正式上線,其中可以看到色彩更豐富、更瘋狂的戰鬥場面,當然也有更可愛的 Baby Groot,萌到你的心坎裡!

《星際異攻隊2》中文預告

《銀河守護隊2》中文預告

  《Guardian of the Galaxy Vol. 2》預計於 2017 年 4 月 27 日在台、港地區上映,5 月 5 日於美國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