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真的要來了!?郵件暗示蘋果真的正在開發電動車!

apple confirmed to delevop apple car 01

apple-confirmed-to-delevop-apple-car_00

Apple Car (Project Titan)項目流傳了 2-3 年,蘋果是否真的推出這輛電動車仍然存有疑問,但是最近蘋果在一份寄往美國政府的信件之中,暗示他們真的正在開發電動車,果粉們要駕駛蘋果或將推出的 Apple Car 依然有希望。

蘋果的發言人早前給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封長達 5 頁的公開信之中,指蘋果希望有關當局不要在測試自動駕駛汽車上設立太多規範,希望當局對現有的車廠和新進的車廠公平看待。蘋果流傳正研發電動車,以上的郵件內容是否暗示開發電動車會變成事實,蘋果還在信中提到希望業界可以分享開發電動車時候錄得的撞擊或擦邊紀錄(信中提及不包括個人資料),說可以利用這些紀錄去設計更好的自動駕駛系統。

apple-confirmed-to-delevop-apple-car_01

除了蘋果之外,Google 亦正開發自動駕駛汽車,電動車製造商 Tesla 也在 10 月發佈所有汽車會加裝硬件讓汽車自動駕駛。連同其他現有的汽車企業,電動車大戰隨時一觸即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