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秘境探險》最新獨立篇章!將以「她」為主角!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今日頑皮狗除了公布《最後生還者 Part II》之外,另外很令粉絲驚喜的就是秘境探險系列全新獨立篇章《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了,不過在這部作品的預告中,並沒有系列作的男主角 Nathan Drake 的身影,反而這名由玩家操作的角色,是系列作中頗受到歡迎的女性 Chloe Frazer。

uncharted_the-lost-legacy

  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 Chloe Frazer 與另一名神秘人物約好要在一棟房子的屋頂碰面,於是一步步深入敵營。豈料抵達目的地之後,卻落入了敵人的陷阱,而在危急之時,這名神秘人物也正式登場,她是曾在《Unchated 4: A Thief’s End》中登場過的女性角色 Nadine Ross。

  根據本作編劇所述,《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的故事設定在印度,將深入探索印度教與該地區的神祕之處。而遊戲監製 Kurt Margenau 則提到在預告片中所展示的部分,不會是 Chloe Frazer 唯一能探索的區域,暗示本作的格局可能會比想像中大。

  另外 Margenau 也提到 Chloe Frazer 會有其獨特的戰鬥方式,不會像 Nathan Drake 一樣鬧得天翻地覆。而本作的長度將比《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還要長,但會短於《Uncharte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