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大神自製鎖匙扣GameBoy!

The Tiniest Game Boy 3

一說到手提遊戲機,各位相信都會想到最經典的 Game Boy 系列吧?當年推出了大量作品,讓男女老少都喜愛 Game Boy 遊戲,而近年來,GameBoy經常被不同人士改造,而現在就再有新設計,就是一款號稱最細小的 GameBoy 鎖匙扣設計登場。

the-tiniest-game-boy-3

自製鎖匙扣GameBoy,使用了OLED顯示屏,解像度96 x 64,機身的外殼使用3D打印技術來製作,內置GNUboy模擬器及WiFi晶片,用家可以利用WiFi,將遊戲加入到裝置內。

the-tiniest-game-boy-2

不過目前尚未公開如何設計,但製作人表示,稍後會將電路設計圖及編碼公開,可以讓人自行設計鎖匙扣GameBoy。個人認為,鎖匙扣GameBoy的設計實在太過細小,可能長時間使用時會較消耗體力,各位會自製一台嗎?

the-tiniest-game-bo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