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爾與艾莉回來了!《最後生還者》新作首部預告登場!

The Last of Us Part II

  頑皮狗旗下知名作品《最後生還者》在去年傳出續作存在的消息,而直到今日於美國加州舉辦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 當中,頑皮狗正式公開了這款《最後生還者 Part II》,另外也釋出了首部遊戲預告影片。

the-last-of-us-part-ii

  在新作的預告影片中,玩家可以看見已經長大的艾莉在一棟充滿屍體的屋內演奏著吉他,而最後喬爾進到了屋內,問道:「你在做什麼,孩子?你真的要這樣做嗎?」而艾莉則回答:「我要把他們一個都不剩的找出來,全部殺掉。」至於她所指的「他們」又是誰?是人類還是感染者?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頑皮狗的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也在 PlayStation Blog 中寫到未來的數月內將會有更多的遊戲情報釋出,儘管距離遊戲的發售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另外目前他也無法提供有關遊戲故事的更多細節,只提到製作團隊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在嘗試不同的想法,並終於獲得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故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