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吃愛好者福音!雀巢公司新技術竟可減少糖 40%?

3000

甜吃,相信不少人都會喜歡,朱古力(巧克力) 是很多人所喜愛的,但其中大量的糖分和熱量,會讓消費者不能大量食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雀巢公司開發了一種最新的技術,能使朱古力(巧克力) 的含糖量減少40%。

3000

雀巢公司近日宣佈,他們已經成功研發出了一項新技術,可以讓朱古力(巧克力) 的含糖量減少40%,而且味道將不會發生明顯變化,科學家發現了一種只使用天然成分就能「改變糖分子結構」的方法,因此可以將朱古力(巧克力) 這種傳統甜食變得更健康。

840x-1

目前並未知道正確推出時間,不過以雀巢公司的預計,相信使用新技術生產的朱古力(巧克力) ,將會在 2018 年正式量產,各位可以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變得更健康了。

201110261143212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