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Fantsay XV 獲巨大成功!FF 原創者大讚:初代感覺回來了!

Final Fantasy XV 1

早前剛推出的遊戲作品 Final Fantasy XV,經過 10 年時間開發,到底這一次會否成功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Final Fantasy 的原開發者阪口博信對新作發表了個人評價:「初代的感覺回來了!」

Final Fantasy XV-7

阪口博信對新開發團隊的領導田畑端的努力,給了肯定和高度讚揚:「最近我在關注Final Fantasy XV,雖然我對田畑端並不了解,亦沒有與他共事,不過看到他的作品,我覺得他的確繼承了我最初創作Final Fantasy 系列時的那份精神,在富有天賦的製作人手中,最初的感覺又回來了。」

Final Fantasy XV-1

對於SE,阪口博信的態度在最近幾年沒有正面評價,最初離開公司的時候,一直以為 SE 會把這個系列遊戲帶向一個我不願看到的方向,尤其是Final Fantasy XIII,那部作品是我最不滿意的。」

FINAL FANTASY XV DELUXE EDITION

阪口博信表示,田畑端曾經找過他,想要和他討論初代Final Fantasy 的幕後設計故事,吃了幾次晚飯,聊天期間,我告訴他如果我坐在他的位置,會如何處理事項。認為田畑端,已經為了讓Final Fantasy XV成功,付出了全部努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