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2 台就有一台使用!最新瀏覽器排行來了!

s 7de9b9a7be214956a7f80373674a905f

各位使用的電腦產品中,最常使用的,當然就是連接互聯網,進行不同的資訊交流,當中最關鍵的就是瀏覽器軟件,設計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網頁的瀏覽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公開,顯示出最新的瀏覽器霸主。

s_7de9b9a7be214956a7f80373674a905f

NetMarketShare發佈的11月份全球瀏覽器佔有率統計顯示,Edge瀏覽器的佔有率為5.21%,比上一次下降0.05%,而舊版本所使用的 IE,佔據了21.66%的佔有率。

google-chrome-55-reduce-ram-usage_00

業內人士表示,Edge瀏覽器下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其只存在於Windows 10系統內使用,因此無法快速普及,Mac、非 Windows 10 的電腦都無法安裝。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3

競爭對手方面,Google 的 Chrome瀏覽器,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軟件,佔55.83%,代表每兩台電腦,就有一台使用 Chrome,FireFox佔11.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