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984 年招聘廣告!月薪竟高達 24000 美元?

Apple Lisa 1

蘋果公司推出了多款產品,一次又一次改變了世界,回到最當初,蘋果還是「蘋果電腦公司」時,於 1984 年 7 月,在報紙上所刊登的招聘廣告,當時正在尋找一名高級工程師,月薪竟然至少 24000 美元。

Apple_Lisa_1

這則招聘啓事暗示,蘋果當時在生產 Mac 電腦,不過在開發時遇到了麻煩,並希望招聘一位高級工程師,協助蘋果電腦解決問題,招聘名為 「Join The People Who’ve Joined Apple」。

img201612032243371

蘋果在這則招聘中表示,當蘋果電腦開發 Macintosh 的時候,我們知道許多人都想購買一台,但我們沒有想到的,就是全部人都想馬上要購買一台,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當時蘋果的 CEO,正正就是趕走 Steve Jobs 的John Sculley。

img2016120322433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