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ad 更早開發!蘋果前員工表示 Touch Bar 開發經過!

touch switcher let touch bar become app switcher 00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電腦產品 MacBook Pro 配備 Touch Bar 中,新的 Touch Bar 讓用戶在使用軟件時,可以更方便地控制更多功能,因此得到大量消費者的認同,不過原來這個 Touch Bar,開發的時間,比 iPad 推出時間更要早。

touch-bar-rocket-app

一名曾經在蘋果公司負責人機互動界面的工程師 Bret Victor ,在新一代 MacBook Pro 帶著 Touch Bar 面世之後,表示早在 8 年前,蘋果就已經在進行相關的研究。

macbook-pro-touch-bar-settings_04

蘋果早在 8 年前,就已經在研究雙顯示屏的設計,最終這項研究以 Touch Bar 的形式出現。8 年前就是 iPhone 誕生的第二年,iPad 都尚未推出的時間,即是說,是 Steve Jobs 帶領之下的產品設計。

touch-switcher-let-touch-bar-become-app-switch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