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確定?傳下一代 iPhone 顯示屏生產商只有一間!

samsung youtube film shows why iphone change oled display 01

近來常常有傳聞,表示蘋果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8,將會使用最新的 OLED 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OLED 顯示屏代工商,將會是 Samsung 供應。

samsung-youtube-film-shows-why-iphone-change-oled-display_01

韓國傳媒投資報導顯示,Samsung 屏幕顯示部門組件的供應商Interflex和BH將參與未來將會推出的 iPhone 8 計劃,兩者都是柔性顯示屏的生產商,因此有機會減少顯示屏因為壓力而受損的機會。

PCOLED-1

目前在小型 OLED 顯示屏中,只有 Samsung 及 LG 具備供貨能力,iPhone 8 在選擇 OLED 顯示屏中,只可以在Samsung 及 LG 中篩選,而生產力這個重點上,Samsung 有更大的優勢,因此有一定可信性。

10-lgshowsoff18-inchflexibleoleddisplayprototype

OLED 顯示屏的特點中,就是可以讓裝置真正顯示出「黑色」,因為可以獨立像指定的像素關閉,而不會有光顯示出來,同時間因為像素關閉,可以節省手機耗電量,不過因為良品率低,要短時間內大規模生產,需要巨大資金,因此目前蘋果尚未在 iPhone 上使用 OLED 顯示屏。

iphone-oled-2018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