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修正!蘋果推出全新 BootCamp 解決新 MBP 爆音問題!

ifixit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teardown 02

蘋果早前推出的全新一代電腦產品 MacBook Pro 配備 Touch Bar,15 吋版本使用了雙顯示卡設計,在效能及效益上取得平衡,不過在運行 Windows 系統時,卻出現了爆音問題,現在蘋果終於修正了。

ifixit-macbook-pro-with-touch-bar-teardown_09

蘋果的 MacBook Pro 在使用 Boot Camp 運行 Windows 10 時,會出現聲音爆音問題,不論你使用的是 13 吋還是 15 吋版本,都會遇上相同問題,因此可以推斷是軟件問題,而蘋果現在推出的最新 Boot Camp 更新中,就加入了全新的驅動程式,來修正問題。

macbook-pro-with-touch-bar-no-removable-ssd_03

不過早前有用戶遇到,當 MacBook Pro 連接外置顯示屏時,訊號問題導致 MacBook Pro 內置顯示屏無法顯示影像的問題,蘋果並沒有在這次更新中修正。

macbook-pro-us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