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代遺棄!蘋果再有新產品加入「死亡」名單!

MacBook Pro 17inch RIP 2

各位都知道,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一代產品,同時間,會將推出時間超過 5 年的產品停止支援,而繼早前 2011 年版的 15 吋及 17 吋版本的MacBook Pro不再獲得蘋果的支援後,現在再有成員被加進這個死亡名單,就是 2011 年版本的 MacBook Pro。

macbook_pro_2011_graphics_issue

蘋果今天晚上又將2011年初的13 吋 MacBook Pro 加入到名單,產品目前在加州和土耳其將被歸類為「過時產品」,而在美國其它地方(加州外)和全球各地區,則被歸類為「停產產品」。

macbook_pros_2015

這款產品目前在加州和土耳其外,都不會再獲得蘋果或蘋果授權服務商的硬件支援,2009年初的 20 吋及 24 吋 iMac 亦會被歸類為「停產產品」。

MacBook-Pro-17inch-RIP-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