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非因安全問題!蘋果正式公佈 iPhone 6s 意外關機成因!

iphone 6s ifixit teardown 1

蘋果早前公佈了一個 iPhone 6s 的更換電池計劃,主要是因為有用戶投訴,iPhone 6s 經常會出現自動關機的問題,經過蘋果徹底調查和收集設備後做出分析,近日蘋果公佈了調查結果,蘋果表示少數於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期待生產的 iPhone 6s 裝置中的電池可能出現了生產問題,但蘋果強調這並非安全問題,蘋果已經推出了 iPhone 6s 意外關機的電池更換方案,同時亦提供了序列號查詢工具,讓 iPhone 6s 用戶可以檢查自己的裝置是否受影響的手機。

iphone-6s-ifixit-teardown-1

蘋果表示,在受影響日期之內生產的 iPhone 6s 中,某項電池元件被裝進電池包之前在受控環境空氣中暴露時間過長,使電池電量消耗速度快於正常水平,導致意外關機。蘋果強調這些都並非安全問題。發生自動關機對於用家來說可能是意外,但這種設計是為了保護電子元件避免受到因低電壓而造成的損傷。蘋果表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其他導致 iPhone 意外關機的原因,不過蘋果承諾會繼續關注並分析用家們的故障報告,以找出會否可能仍存在的其他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