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新 wallpaper!iOS 10.2 第 5 測試版來了!

10.2 beta

蘋果近來不斷推出 iOS 10 的最新測試版本,當中蘋果現在推出了最新的測試版本,就是 iOS 10.2 Beta 5,進一步修正系統錯誤,更中要的,是加入更多Emoji表情,及全新背景圖片。

10-2-beta-800x450

iOS 10.2 Beta 5,版本號為14C89,主要是進一步修正系統錯誤,加入更多Emoji表情,包括小丑、自拍、狐狸、貓頭鷹、鯊魚、蝴蝶等,同時還增加了全新背景圖片,並加入新的音樂分類選項,同時有新的全屏幕特效。

iOS 10 emoji-3

目前 iOS 10.2 Beta 5 已正式推出,蘋果登記的開發者用戶,可以使用你的 iOS 裝置,進行 OTA 無線更新,下載最新內容,而 iOS 10.2 Beta 5,代表正式版本會在短時間內正式推出。

ios-10-2-beta-3-update_00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