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就是最強!FF XV 最終 Boss 竟然是 SE 社長?

ws000387 thumb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遊戲作品,相信就是剛推出的 Final Fantasy XV,該作品推出首 24 小時內,就已經達 500 萬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開發商 SQUARE ENIX 的社長松田,將會是該作品的最後 Boss。

ffxv-judgement-disk-screenshot-02-pro_high-1

發售的前一天,SQUARE ENIX 舉辦了一場直播活動,會上製作了一個特別的主題,顯示主角在其中進行了一場Boss戰,而這個Boss就是SQUARE ENIX 的社長,松田洋佑,這段內容將作為DLC提供給玩家進行遊戲。

final-fantasy-xv-news-updates-battle-square-enix-ceo-through-mystery-disc

該作品由 10 年前首次公佈,由Final Fantasy ver XIII 推遲到 2016 年的 Final Fantasy XV,不斷重新開發,故事內容大大修改,一次又一次延期,可見開發商是如何用心設計遊戲作品,不知道購買了遊戲的你,滿意這次的作品嗎?

ws000387_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