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運動同時也可發電!日本推單車 USB 發電機!

spgefbi1 009 1

相信不少人都騎過單車,不知道大家會否在單車上放置一個手機架,方便進行導航等等的功能呢?不過手機導航雖然方便,卻會非常耗電,電力快要耗盡是又要從袋子中找出流動電源等等的裝置,亦要另外為流動電源進行固定,十分麻煩。近日有日本公司推出了一款單車 USB 發電機,可以利用用戶踏單車時所產生的動能,轉化成為電能,並為你的手機進行充電。

spgefbi1-009

spgefbi1-010 spgefbi1-006

這個 USB 發電源內置了一個 1000mAh 電池,可以以束帶固定在後輪處,連結鍊條後時速5公里以上即可開始充電,發電機的本身具備 IPX4 的防水,一般濺水毫無問題,產品另附一條 145cm 的 USB 頭,方便用戶在手機電力不足時,以一般自家的 USB 線,邊騎車邊充電。整體重量只有 250g。當用戶騎車速度為 5~15km/h 時可產生 100~300mA 電流,20~30km/h 時可產生 400~600mA 電流,30km/h 以上時可產生 700~900mA 電流。

spgefbi1-p02

spgefbi1-p03

spgefbi1-p04

http://www.thanko.jp/shopdetail/000000002709%0A%5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