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 最新功能?報導指出蘋果正開發「室內」地圖!

Apple Maps

  根據國外 Bloomberg 的最新報導指出,蘋果正在想辦法擴增 Apple Maps 的功能,其中,將會在 2017 年推出全新的「室內地圖」功能,讓用戶在機場或是劇院等較大型的建築物當中可以清楚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另外報導還指出蘋果正在為 Turn-by-Turn 功能加工,其中也會強化駕駛時切換車道的導航。

apple-maps

  有趣的是他們表示蘋果打算利用無人機群來收集 Apple Maps 地圖的資訊,而蘋果的無人機群可以用來分析道路標示,追蹤道路施工以及其他更多資訊。但是蘋果似乎不打算將無人機作為商品販售,而是會作為蘋果商業用的機器。

  其實就像 Google Maps 一樣,蘋果已經派人透過駕駛能拍攝街景的車輛來在世界各地收集地圖資訊,但若再加上無人機的輔助,想必能夠更有效地為客戶提供更準確的資訊。例如部分無法透過車輛來前往的區域,就可以透過無人機的方式來收集資訊。

  Bloomberg 還指出蘋果的無人機群可以透過監看施工的方式來及時更新地圖 App 資訊,也就是說往後當用戶在駕駛時,就可以獲得道路施工的資訊,來避免浪費掉無謂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