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Force 新作《無雙☆群星大會串》官網公開!預計明年發售!

Musou Stars

  今日,光榮特庫摩宣布將推出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合作終極企劃《無雙☆群星大會串》,本作是光榮特庫摩首次群星共演遊戲!以「無雙」系列為基礎所打造,可操控人物除合作遊戲人物之外,還有本作特製的新人物也預定參戰。並活用各遊戲的獨特特徵,詳細展現各人物間交流的事件及共鬥等,享受夢幻合作計畫所誕生的新形態科學火花。

musou-stars

  目前從官方網頁中,可以看到《真‧三國無雙》、《Dead or Alive 生死格鬥》、《Ninja Gaiden 忍者外傳》、《蘇菲的鍊金工房》、《討鬼傳》、《影牢》、《戰國無雙》等作的角色皆會參戰,並還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玩家在遊戲中能自由選擇各種戰鬥內容,根據過關的戰鬥及有無同伴加入,更增添故事變化性。並結合眾多人物的事件及人物組合,自多種面向描述,再配合故事情節細細品嘗遊戲樂趣。

musou-stars

  能派上戰場的除可操控人物之外,還能帶領數位支援人物。各人物以大膽重編後的原作技能支援著玩家們。此外,為各人物也都準備有連攜技,各人物的對話內容會隨之改變,深深刻劃出各人物的完整個性。

  《無雙☆群星大會串》預計 2017 年於 PS4、PS Vita 平台發售。

《無雙☆群星大會串》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