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路必去!JC Shop Kidults 衝出元朗!第 9 間分店設於大埔正式開幕!

matthew 2016 12 02 PM6.01.31

JC Shop 創立 19 年來不斷為香港人引入日本或世界各地最潮最新的物品,旗下更設有 JC Shop Kidults 分店,JC Shop Kidults 售賣的物品比較適合「大細路」,即是一群童心未泯和盼望實踐兒時夢想的成年人,首間 JC Shop Kidults 設於元朗,而日前 JC Shop Kidults 終於衝出元朗,在大埔開設了第二間 JC Shop Kidults,亦是 JC Shop 第九間分店。

matthew-2016-12-02-pm6-01-31

  • 地址:新界大埔安邦路 8 及 10 號大埔超級城 B 區 2 樓 260 號鋪
  • 電話: 2612 4112 / 2612 41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