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技術曝光!iPhone 將配預警功能通知你身處危險!

iPhone App Store hit by DANGEROUS malware 2

iPhone 的功能強大,不過目前技術也未能做到可以預見危險,隨時通知用戶要遠離這些危險。不過未來的 iPhone 或可以做到了,近日外國媒體報導,蘋果取得一項全新技術,成功開發出一種可以整合到 iPhone 揚聲器的環境感應器,不但可以感應外界物質的同時亦不受外界侵蝕,如果遇到危險的氣體或液體時,更會向系統發出警報,通知用戶要遠離這些危險。

iphone-app-store-hit-by-dangerous-malware-2

這個系統是由多個不同的感應器組成,包括溫度感應器、粒子感應器、一氧化碳感應器、二氧化碳感應器、氧氣感應器、臭氧惑應器、其他多種氣體感應器、濕度感應器、生化物質感應器等等。如果 iPhone 用戶進入到一個充滿高濃度一氧化碳的環境時,感應器檢測到危險便會對用戶發出「視覺、聽覺或震動」的警示通知,讓用戶可以及時離開危險,免受傷害。不過蘋果並沒有明確指出這個技術到底會用在 iPhone 還是 Apple Watch 之上。

img2016120121135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