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獨一無二的專屬怪物!3D 怪獸競技場《Creature Battle Lab》!

Creature Battle Lab 1

  許多遊戲都可以讓玩家飼養自己的寵物來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決,在這類遊戲中難免會遇到一模一樣的寵物。不過在《Creature Battle Lab》這款遊戲中可不會發生,因為這款遊戲中的怪物從塑型、圖案選擇到身體附件,混合下來幾乎可說是保證不會產生重複的怪物。而你更可以透過選擇技能,來為你的怪物創造專屬的戰鬥模式。

creature-battle-lab-1

  遊戲的技能分為屬性以及特性變化,且其變化多端,讓玩家在戰鬥時能夠擁有非常豐富的戰術運用。包含你可以進行範圍緩速、建造防禦牆、加速、飛行、遠距離攻擊、近距離衝撞等。且如果再巧妙地搭配怪物的特性,還可以讓你的戰術更堅不可摧。

  除了變化多端的怪物以及戰術,本作在競技場的設計上也非常有意思,目前遊戲中共有 27 座不同的競技場,從叢林、平地到岩漿地帶應有盡有,保證讓你每次戰鬥都有新的體驗。

  而透過戰鬥所獲得的 DNA 點數,就可以拿來為你的怪物購買不同的身體配件或進行改造。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而你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怪物來為你作戰?一起來《Creature Battle Lab》這款遊戲中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 應用名稱:Creature Battle Lab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