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便更耐刮!iPhone 8 或將會用上超強陶瓷機身!

aarW

目前的 iPhone 一直都是採用鋁合金外殼,大家喜歡目前 iPhone 的金屬外殼嗎?如果 iPhone 換上另一種材料的外殼又會否喜歡呢?近日有外國媒體引述分析師消息報導,蘋果將會在未來 iPhone 用上在較早前申請的增強纖維材料專利,一般這種技術都是用在工業機械和火箭上,而生產出超強的陶瓷機身外殼,不但可以更輕便而且更耐刮。

aarw-fxvyqwe0111852

相信說到陶瓷,可能不少人都會想到日常所使用的陶瓷廚具,一但墜地就會四分五裂的場景。不過未來 iPhone 將會用上的陶瓷機身外殼,因為用上了增強纖維材料,iPhone 將可以變得更為耐刮、更輕便,而且可以令機身表面更高度拋光,如用在 JetBlack 之上,不但可以令 JetBlack 不再因刮花而變得難看,而且可以變得更亮麗,令 JetBlack 更 JetBla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