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發起集資!製作史上功能最齊全的 MacBook Pro USB-C 底座!

indiegogo line dock 00

indiegogo-line-dock_00

繼 Retina MacBook 之後 MacBook Pro (Late 2016)終於改用了 USB-C 了,但不少用戶似乎仍然未準備好轉換方案,包括仍然使用 USB 3.0 以及 SD 卡的用戶,今次的升級簡直是痛苦的事情,於是有配件廠商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開發史上最功能最齊全的 MacBook Pro 底座。

這個在 Indiegogo 集資的底座 Line Dock,是使用 USB-C 接口 MacBook 的好拍檔,這底座將大部分原本在 MacBook Pro 取消的接口例如 USB 3.0 和 SD 卡槽帶回來之餘,還新增了 HDMI、MiniDisplay 接口這兩個重要第二螢幕接口,而且內置 20000 mAh 電池,以 USB-C 連接 MacBook 或 MacBook Pro,底座也支援手機無線充電技術式以及 Quick Charge 3.0 手機快速充電技術,部分版本更有最多 1TB 的硬碟。Line Dock 所有功能都集中在 9mm 薄的特殊鋁金屬外殼之中,硬度是航太級別,特別設計的散熱裝置避免機身過熱,並支援 12、13、15 吋大小,以及黑、銀、灰三種顏色,放上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非常貼身。

indiegogo-line-dock_01 indiegogo-line-dock_03 indiegogo-line-dock_04 indiegogo-line-dock_05 indiegogo-line-dock_06 indiegogo-line-dock_07

目前 Line Dock 這個底座在 Indiegogo 網站集資,只剩 14 日時間已經籌得超過 63000 美元,已經超過集資目標,一個 Line Dock Basic 只售 149 美元,升級到 25000mAh 電池加 25 美元,升級到有內置 256GB SSD 的 Line Dock Standard 售 239 美元,付出 599 美元,更可升級到 1TB。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登入這個網頁進行集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