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需賣 1 千萬份才能回本!但首日卻賣出……

FF XV

  《Final Fantasy XV》正式推出,讓許多系列作粉絲與首次接觸本作的玩家都興奮不已,然而,Square Enix 在對本作的宣傳上可說是不遺餘力。撇除遊戲龐大的開發工程,Square Enix 還另外為本作推出了電影、動畫、主題餐廳等多項內容,想來也是筆不小的花費。而《FF XV》的製作人田畑端就指出,這部作品要想回本,必須要賣出 1 千萬份遊戲才行。

ff-xv

  回想當初《GTA V》,由於對 T2 來說也是筆不小的花費,但也僅預估需賣出 8 百萬份就可回本,可見《FF XV》的開銷之大。好在就目前來看,《FF XV》的表現亦不差,Square Enix 也宣布在遊戲開賣首日,就已經賣出了 500 萬份遊戲(包含實體與數位版遊戲)。

  而這樣的銷售成績,使《Final Fantasy XV》成為了 FF 系列史上銷售最快的遊戲,該作也成為在日本首日銷售最高紀錄的遊戲。另外在除了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FF XV》也打破了首日實體遊戲、數位遊戲銷售的最高紀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