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喜角色登場!小島秀夫新作《死亡之絆》最新預告正式上線!

Death Stranding

  在今年的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活動當中,除了揭露本年度最佳遊戲之外,小島秀夫也帶來了工作室的新作品《死亡之絆 Death Stranding》的最新遊戲預告。很有趣的是小島秀夫也用了「One More Thing」來介紹他為現場觀眾所帶來的這項特別的禮物。

death-stranding

  這次的遊戲預告可說是比上回更讓人覺得怪誕而詭異,但當中也隱藏了更多的驚喜,包括知名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這次甚至還成為了遊戲角色,而在最後,更有一名讓玩家驚訝不已的角色登場,那就是知名演員 Mads Mikkelsen。

  不過從這次的預告影片中也可以看出更多有關於本作的世界觀,雖然大致上還是很模糊的地帶。但是更可以見識到先前小島秀夫所說的本作的主題「人們如何透過線來彼此聯繫」。另外在本月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中,小島秀夫與「特別來賓」也將會為玩家帶來本作的討論會,相信屆時可以更清楚《死亡之絆》的遊戲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