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晰 Google 的日曆!一個 Chrome App 讓你處理行程更容易!

相信不少人都有習慣把日常的行程,都一一紀錄在手機上的日曆之中,不論是 iPhone 及 Android 用戶都一樣。不過相信用過 Google 日曆的用家都知道,Google 日曆的設計非常普通,甚至有點「難用」,相信很多人都會使用其他日曆,然後透過 Gmail 把日曆都同步到不同的裝置之上。但其實亦有令一些方案。

jgo6u4kkvhtqxwmnvx3c

近日有外國開發者推出了一款更實用的日曆「Clean Google Calender」,可以讓大家離線使用 Google 日曆,同時亦為大家大大簡化了 Google 日曆難看的介面設計,使用時十分人性化,大家可以根據事件不同的性質,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進行分類,而且亦可以根據每日,每週,每月或議程之間切換。亦可以過濾日曆和顏色,快速找到想要的行程。

unnamed-7

unnamed-8
下載位置(Chrome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