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充電一次!iPhone 7 電池使用一年後電量跌幅驚人!

gsmarena 001 2

相信大家都會在晚上在你的 iPhone 進行充電,讓隔天 iPhone 就可以有足夠的電力使用一天,但如果使用手機次數較多的人,可能充電次數更不止每天一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最新的 iPhone 7 呢?近日外國媒體 TechInsider 對蘋果最新的 iPhone 7 進行了一次電池研究,他們專門針對大多數人對 iPhone 的充電習慣進行研究,就是一天只充電一次,結果卻發現持續一年之後電池電量的跌幅仍然十分驚人。

gsmarena_001-2

所有電池的有其壽命,到達壽命之後電池可用的電量就已經大幅減少,曾有研究指出智能手機的鋰電池在經過 400 次的循環充電之後,可用電量就會減少 20%。不過 TechInsider 的研究結果卻發現到,iPhone 一年每天充電一次(即約 365 次)之後,iPhone 的實際最高電量卻只剩下 70%。同時相信用戶每天有可能充電多於一次,一年的充電次數十分有可能超過 365 次,實際使用的跌幅可能超過 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