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要拖到哪個時候才推出!?Tim Cook 終於開口回應!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tim-cook-respond-when-airpods-release_00

AirPods 原定在 10 月底推出,但是在 10 月底蘋果發佈會時候卻再次宣佈延遲出售,目前開售日子並沒有下文,究竟蘋果去到哪個時候才把 AirPods 推出。

MacRumors 網站曾電郵給蘋果 CEO Tim Cook ,以因為沒有 AirPods 而無法利用 iPhone 7 一邊工作一邊充電為理由,詢問 AirPods 何時推出,Tim Cook 簡單回覆指,就指蘋果會完成 AirPods 並預計會在未來數星期出貨。AirPods 宣佈延遲推出之後,市場人士對這 AirPods 推出的日子看法不一,會在 12 月甚至下年年初,但是今次獲得 Tim Cook 的親自回覆,相信希望購買 AirPods 的果粉們也開始預算了。

apple-airpods

AirPods 是蘋果的一款 True Wireless 耳機,也是 iPhone 7 去掉 3.5mm 接口之下一個轉換方案,內置 W1 晶片能偵測耳道播放或暫停音樂、支援連接 iOS/Mac 進行通話或向 Siri 下達語音指令,電池續航力達 5 小時,並在專用充電盒充電。至於售價亦公開了,高達 15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