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支援 4K 直播平台!YouTube 正式支援 4K 直播!

YOUTUBE

不知道大家在過去的黑色星期五,有沒有入手過最新的電子產品呢?近日 YouTube 可能看準了大家或許在黑色星期五中入手了 4K 電視的可能性,YouTube 正式宣佈,由今天開始用家將可以透過 YouTube 進行 4K 影片直播,相信可以令不少人由最大對手 Twitch 轉用 YouTube。

YOUTUBE

由今天開始,用戶可以透過標準或 360 度的影片,在 YouTube 上進行 4K 影片直播。畢竟最大對手 Twitch 目前就只有 3.5Mbps,頻寬上仍未提升到如此高的水平,Google 的 YouTube 與 Twitch 的技術硬實上有一定的差距,很有可能會讓使用者更傾向於 Google 家的平台。如果大家想體驗 4K 直播的話,在明早的 7 時 YouTube 會以 4K 直播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