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Netflix 正式加入影片下載 離線觀看服務!

  Netflix App 今日推出更新,而這次更新最大的賣點就在於 Netflix 終於支援「下載影片」的服務。雖然先前 Netflix 堅持不讓觀眾下載影片,因為他們認為不該有太過複雜的操作。然而,這次卻毫無預警地加入這項服務,著實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netflix

  可以下載影片也就意味著用戶可以在連結網路時,將自己想要觀看的影片先下載好,之後若出門在外沒網路,或是坐飛機開啟飛航模式時,就可以離線播放影片,讓你不再受到網路的限制。

  而且這項更新適用於台灣和香港、iOS 與 Android 平台,能下載的種類也不只有 Netflix 原創的影片,許多電影與影集也都可以下載。因此趕快更新你的 Netflix App,享受這項觀眾期待已久的服務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