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移植版《逆轉裁判 4》正式上架!

apollo1

  由 Capcom 所推出的知名作品《逆轉裁判 4》手機移植版今日正式上架,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菜鳥辯護律師「王泥喜法介」,藉由不同於以往成步堂龍一的偵查手法,來為每一個案件找尋真相。本作今日率先登上 iOS 平台,Android 平台預計會在本月 8 日正式上架。

apollo1

  除了為手機版而製作的新操作方式與介面,本作相較於 NDS 版本,在畫面上也用了更高的解析度來詮釋。 當然原作中各種樂趣十足、引人入勝的調查故事以及小遊戲也將在手機移植版中完美重現。

  不過手機版的《逆轉裁判 4》依舊是不支援中文的,但如果你曾經玩過逆轉裁判系列作品,相信這點不會影響太深。而手機版僅要價 0.99 美元,容量卻要 2.42 GB!因此想要體驗的玩家最好購買前先確認自己的手機有足夠的空間喔!

  • 應用名稱:Apollo Justice Ace Attorney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