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世界愛滋日!蘋果推 iPhone 7 專用 (PRODUCT)RED 電池保護套!

screenshot 2016 12 01 11.23.18

近日蘋果為了支持世界愛滋日,繼續與 (RED) 攜手合作,協助對抗愛滋病散播,每項 (RED) 的購買都會把全數收益直接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對抗愛滋病,單是一美元已經可以提供 3 日救命的藥物。蘋果除了推出了一系列 (RED) 的皮套、護殼之外,蘋果亦專門為 iPhone 7 推出了一款 (RED) 的電池保護套,雖然會令手機的重量及厚度稍稍提升,但是卻可以帶來加倍的續航力。

screenshot-2016-12-01-11-23-18

蘋果以往的電池保護套都沒有推出特別的 (RED) 版本,而這款全新的 iPhone 7 (PRODUCT)RED 電池保護套在設計上與過往的電池保護套一樣,不過在電池容量上比過往的 iPhone 6s 版本更大,售價上與過往的電池保護套一樣,都是港幣 788 元。不過由於台灣一直都仍未推出 iPhone 7 的電池保護套,所以這次的  (PRODUCT)RED 產品中,台灣並沒有電池保護套的選擇。

mn022_av1_gold

mn022_av1_flat_black

蘋果產品網頁: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