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鈔引的禍!外國旅客持舊版鈔票變「窮光蛋」需街頭賣藝!

123

印度宣佈推出 2,000 盧比新鈔並廢除 500 和 1,000 面額盧比鈔票風波引起經濟動盪至今未平,當地不少持有舊鈔的居民紛紛購買 iPhone「保命」,可憐的是一眾外國遊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來到了印度旅遊,由於手持大量舊鈔而且無法使用,瞬間變成了「窮光蛋」,不少旅客更需要街頭賣藝以求協助。

123

為了獲得新鈔,外國人紛紛在街頭賣藝希望得到新鈔購買水和糧食,其中大部分的外國都是演奏樂器、跳舞或者手持「缺現金」的標語。

363eb3f5b2e54b29b445f166d8c72cfe 8fe42693ac0544029bb5fd917ef4dc9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