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也提前告知你!Google Maps 更新加入貼心 Widget 功能!

Google Mpas Offline Navigation 01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因為塞車而造成的煩惱,不過如果提前知道附近塞車的話,就可以避開這些煩惱了。近日 Google 對 iOS 版的 Google 地圖進行了一次更新,對 iOS 10 的 Widget 功能進行了很多的優化。最新版本的 Google 地圖新增了一個全新 Widget,可以讓大家隨時知道身處地方附近的塞車情況。

google-mpas-offline-navigation-01

Google 新增了一個名為「附近路況」的 Widget,用戶可以透過這個小功能,在無需開啟 Google 地圖 App 的情況下,可以知道身處地方附近的路況,如果出現深紅色的話就是幾乎沒有移動,紅色代表緩慢移動,黃色代表比正常速度稍慢,綠色代表平穩行駛。

img2016120110333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