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度是傳統 IPS 螢幕 600 倍!史上最強 IPS 螢幕誕生!

Panasonic65X900

雖然 OLED 螢幕已經面世多年,不過蘋果的 iPhone 上一直都是採用 IPS 螢幕,IPS 螢幕有著功耗低、對比度高、色彩鮮豔等特點。不過近年 OLED 的發展快速,包括 Samsung 在內的手機生產商都轉向了使用 AMOLED 螢幕。不過日本公司們看來不是這樣看,近日 Panasonic 宣佈,開發出最新一代的 IPS 螢幕,對比度相比傳統的 IPS 螢幕提升 600 倍。

panasonic65x900

消息指出,Panasonic 的 IPS 螢幕對比度提升到了1000萬:1,亮度也達到了1000cd/m2。Panasonic 全新的 IPS 螢幕可以用在更專業的顯示器之上,例如是需要高解像度的醫療用顯示器,透過超高對比度可以更清晰地看到 X 光圖片內細節內容,而手機、平板電腦等等的裝置亦可以透過全新的 iPS 螢幕,得到更好的顯示效果。

cdbdda11-9edd-4131-afd2-6826eb77bdf4

5cb5185c-17ec-4c0a-8b2c-55edceeab3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